看書看到一半

突然想到我這次還沒有看到煙火

所以就上了YOUTUBE想說找看看有沒有影片

這個影片是雄獅旅遊的101煙火影片

他拍得超好的

每個煙火都可以看出來是什麼顏色


我是覺得到原來的網頁看比較漂亮啦~

不過還是放一下




還有高雄夢時代的煙火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這種的煙火方式

而且有好多好多不同種類的煙火喔

我喜歡會"打開"的煙火

這是我能找到最漂亮的影片了

ㄏㄏ





之後我又看到高雄的義大世界E-DA World

範圍超大 而且好長喔~

現場看一定超壯觀 而且很震撼

好漂亮喔~~~

沒想到我一直找影片 看到的煙火也越來越漂亮

超喜歡的





比較近的煙火

顏色挺漂亮的



又更近的煙火

哈哈

感覺自己被煙火環繞住了





明年去高雄跨年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