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acebook 看到 我喜歡的演員貼了一個預告片

於是我就點開來看了

突然發現 另一個我也喜歡的演員

咦~ 難道這兩個人一起演戲了嗎??



所以我馬上跑到 IMDb 上查

結果...

是真的耶

我喜歡的兩個演員 Emma Roberts 還有 Hayden Panettiere 一起演戲了耶


只是...

為什麼是 "驚聲尖叫"

這個我又不敢看說 真是的


既然都提到了 就順便介紹一下吧

雖然都是大學的時候才喜歡的

不過他們都是童星喔 可能在不經意的時候 你就有看過他們演的戲

我也是去查了才發現 ㄏ




Hayden Panettiere

我看的第一部 Hayden Panettiere 演的電影應該是Ice Princess

不過其實我對這部片 沒什麼印象 ㄏ

不過後來的 Bring It On: All or Nothing 我很喜歡

影集 Heroes 也是因為他才看的

有人說看到他就會想到婉菁 哈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不過都是個漂亮女生就是了)

雖然後來 Heroes 的劇情 我開始不喜歡 但是前面真的很好看喔!!





Emma Roberts

我是因為在 HBO 看了 Nancy Drew 覺得很好看

後來有一次看 Wild Child 發現這個人好眼熟喔!! 結果就是同一個人

在這部戲裡超美的!!!

Wild Child 整個就是我超愛的電影類型

而且這部片 Natasha Richardson也有參與呢~ (就是演"天生一對"的媽媽)

之後Emma Roberts演的片我幾乎都有找來看







哀~ 好不容易兩個人一起演戲了

為什麼是驚聲尖叫呢?? 我一定不敢看了阿

還是來放個預告片吧 美國預計是 2011 4月15號要上映


預覽圖不是他們兩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