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鼓起勇氣參加了祥生生日茶會

興致勃勃的看著大家的聊天內容

一點一點參與大家的話題

後來美美說要舉辦姊姊line聚會

馬上就跟上腳步報名參加

主動參與粉絲聚會,這是以前的我無法想像的

還好大家都是可愛又友善的小仙女們

 

在祥生生日茶會見過美美、東風跟樂多

和阿草、朵拉及珩海則是第一次見面 (有種要見偶像的興奮感?

聚會前發現東風跟阿草在準備小禮物

好貼心!!!

但我完全是要空手參加@@

帶要給珩海的愛醬雜誌切頁就出門了

 

本想說到宅宅街跟京站看有沒有小東西可以買

不過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買些什麼

只好在噗浪問問有沒有人在附近可以先匯合

於是珩海約京站集合

但我沒說清楚,導致一個在B1出入口一個在B2出入口XDDD

 

見到珩海好開心~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一點

兩個人邊走邊聊到餐廳去,後來發現樂多也在附近

大家都提早跑來wwww

結果在萊爾富就等不及直接跟樂多面交祥生小卡

 

因為是姊姊line聚會

不自覺的就討論起年齡的話題

東風跟樂多兩個在對生日,我跟珩海也在旁邊核對

兩組人馬對年齡的前提完全不同wwwww

而且話題中還出現好多時代的眼淚

同年代的人才可以理解的各種青春回憶阿

 

也聽到許多不同飯圈的追星小知識

以前只追過AKB現在追JO1的我需要拿個筆記本出來抄XD

(我就是個窩在自己小世界只看日本綜藝節目跟漫畫的宅宅)

 

p159027841638.jpg

偷拍樂多布置的布丁狗!!

隨時都可以擺出祭壇的樂多好厲害!!

 

 

p159027841741.jpg

從樂多手上收到的祥生小卡,祥生好可愛!!!!

(除了可愛說不出其他話,詞彙貧乏的JAM)

 

p159027841912.jpg

上次跟美美拿杯套,兩個人都沒意識到背後是名字這件事

剛好利用這次聚會交換杯套

 

p159027842017.jpg

東風送的小禮物

特地分了黃色祥生推跟藍色蓮推小包裝

不必須要強調包裝有血這件事啦XD

 

p159027842042.jpg

打開裡頭是角落生物的糖果

包裝紙好可愛!!!

 

p159027842136.jpg

阿草的圖繪

再度羨慕會畫畫的人,每一張都好好看

而且還客製化每個人拿到的都不一樣

 

p159027842329.jpg

大合照

把每個人的臉都放上布丁狗

但認真思考一下~把自己馬賽克的意義在哪裡?

隨便點開別篇網誌都可以看到我的長相阿XDDDDD

 

見面前大家一直很擔心穿著打扮

一下碎花小洋裝一下要成員應援色

大家在意的事情好可愛喔wwwwwww

雖然最後怕麻煩就取消了

 

謝謝美美把大家聚集起來,每次都讓你費心了

珩海有成熟穩重大人的風範 (我就是個大齡小屁孩

朵拉本人好可愛!! 雖然之前默默看過照片但會動的本人更可愛XD 

而且可以理解朵拉老闆說的花栗鼠www (不要打我

樂多就是個氣質少女~好喜歡樂多的打扮風格

也謝謝樂多之前跟我講解關於買周邊的大學問

東風老師跟阿草離的有點遠沒辦法跟你們聊CP好可惜 (咦?

 

不善於應付人多的場合所以很安靜 (可能在噗浪話還比較多

我本人應該很難聊啦

常被說是句點王,所以乖乖坐在旁邊聽大家分享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跟大家見面~~

 

 

p.s.

打這篇時收到祥生的mail......為什麼是章魚燒照片!!!!!!!

以為你在剪片才拖這麼多天

至少放個吃章魚燒的自拍阿......但還是馬上回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 JO1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