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太陽曬屁股

懶洋洋的起床發現才早上五點半

無聊發了噗文後

牙起回說晚上吃熱炒兩個人要一起靠著補眠XD
 


一到中正紀念堂就詢問有沒有人在附近

跟珩海相約去會場

過完馬路遇到佩雞跟綠豆沙也太巧

讓佩雞一起領我們去

 

進入會場就跟珩海兩個人在角落偷簽朵拉的生日卡

一起看長長開箱順便分享我對一番賞的想法......

(抱歉!!我當時說的都是屁話@@晚上看到長長PO文就又喊了www)

Liz出現後變成面交大會

跟後來到的羊羊、優咪、美美幾個人窩在角落邊吃披薩邊聊天

一定要說羊羊人超好知道我口渴立刻幫我拿飲料

看到ひなのん馬上衝去拿瑚的小卡片給他,整個怕自己老人家健忘最後忘記給

 

每個進來的人幾乎我都可以打招呼 (驚)

扣除自己22個人中竟然和16人有見過面

參加三場生日茶會的效果出現了嗎?

默默被大家拱著要去當副里長XDDD

我現場人很安靜不太會跟大家交流沒辦法啦!超會句點別人的

最吵的一次大概是豆醬生日會的續攤 (那次是我人生顛峰?)

 

話說朵拉進場活動就開始了!!

真不愧是仙女里長

 

自我介紹聽不太到前面的人說什麼

剛好不熟的人又都坐在前面只好一直問東風誰是誰

搶答時後面這桌超佛系

我跟露露兩個人都只認得祥生XDDD

東風問我答案不自覺一直回答,後來才想到我們不同組!!

不過他們那組綠豆沙超強!!東風根本就不需要問我

 

牙起每題都說純喜的我會 或 這是前夫我知道

結果答案都是錯的XDDD

同組的我跟阿橘無法控制失控的牙起

而且牙起跟我聊天聊到一半突然問說你是誰!!!

我們早上說好的熱炒要靠在一起睡覺呢?(沒有說好)

雖然不知道我們這組最後第幾名

但我還是有挑到可愛的布丁餅乾

 

最後自由交流時間

我已經開始恍神放空,印象中有跟優咪、羊羊、露露、東風跟雅聊天

順便問了優咪一番賞跟二單早上發布的抽選活動

然後我一直和大家介紹梨杏!(梨杏滿頭問號?

跟露露一起發呆,看著說不敢認識別人的東風跑出去繞場加好友?

繞場前還先刪噗想偽裝XDD怕雷到大家

我是上完廁所回來,剛好混入雅跟琉音的加友圈圈裡

東風拍了一張照給使偷卡阿草

阿草的人設越來越豐富了XDD

 

大合照

姊姊們一直念說膝蓋不能彎不能蹲

日常羨慕妹妹們好有膠原蛋白XDDD

最後收了幾張桌上布置的照片

東風老師馬上搶鶴平www

我順手拿了兩張白岩的照片給藍漾

順帶一提 雅的龍貓包包好可愛

 

 

熱炒攤有十一個人

左邊有統籌一切的朵拉

右邊坐著隨時幫忙拿酒的露露

我都不用動真好~

但熱炒噪音太多

想聽東風跟羊羊的暴言但聽不到

想聽朵拉跟Liz的暴言也聽不到

只要有人問問題就會被說喝酒啦喝酒啦打發掉

最後跟露露兩人自己聊自己的www

 

隔壁桌剛好有人生日,全場大家一起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有人提議要不要跟店員講朵拉七月也生日

馬上被朵拉拒絕表示生日還沒到不想這麼快面對現實XDDD

五點吃的熱炒七點半就結束解散

好健康!!

搭捷運時羊羊一直黏著東風好好笑XDD

大家都下車後才有機會跟同路線的Liz好好聊個天

 

一整天都好開心~除了我一直放空

可惜是和比較不熟的阿橘、鹿鹿、藍漾、琉音沒什麼聊到天

Zing甚至是聚會跟熱炒都一起了竟然還沒交流到

阿魚、ㄗㄗ、夢醬明明就見過面這次反而沒時間混一起

一定是我不夠積極!!!下次拜託大家來搭訕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1 JAM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