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3

標題打這樣卻混入一位台北人XD

好久以前說要約的台南碗粿團

起因是去高雄時

A子和ㄗㄗ在飯店裡無意間聊起來的話題

隔了好幾個月終於成團


事前的抽鑰匙結果是

阿草負責載我、達達載ㄗㄗ、A子載千千,SASA跟襪襪自己騎車


跟東風老師拿要還給阿草的布丁狗髮箍

也問了川尻組有沒有什麼需要一起帶去台南

珩海:帶著我對阿草的愛

朵拉:朵拉拉很愛草草

Liz:等阿草上台北一起唱歌

還交代要跟白襪說他們很想他

在火車站看到阿草就上前抱了兩次XD

結果被阿草反問說那妳沒有帶東西嗎?

馬上再抱第三次,把ㄗㄗ晾在旁邊XDD


ㄗㄗ人超好~

到高鐵陪我搭火車還一起住,明明自己可以直接回家的

等達達抵達後就出發前往富盛號(達達騎車莫名的帥氣  

 

 

富盛號 

我們四個找不到其他人

看到外頭的店面在排隊就跟著排起來

直到A子從轉角冒出來說:「不是這裡,巷子的本店有位置。」才把我們領過去


跟阿姨們點好餐

一轉頭就看到千千的魚羹湯裡有香菜

馬上舉手說我不要香菜,反應超快XD


後來襪襪來時問了一句怎麼大家都點同樣的

大家就笑了,店家就只賣兩樣,是要怎麼不一樣~


跟襪襪傳達了川尻組的留言後

所有人:「叫他們給我下來!」

還特地交代我說回台北後要說七次,七人份的給我下來XDD


吃完碗粿,SASA、達達跟ㄗㄗ陪我繼續吃小卷米粉

其他人則往前走去買飲料

好奇問有沒有玩密室的經驗

畢竟我是初學者

聊到上次怕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幫忙,所以負責拿對講機

玩到後面就把對講機給朵拉了

馬上被達達說我是不是在暗示朵拉什麼XDD

沒有XDD我愛朵拉!!!~

 


狀元糕事件

在路上跟白襪阿草A子千千會合

被提問說有沒有吃過狀元糕,我跟達達說有、SASA跟ㄗㄗ沒有

事情就演變成只有中年人才吃過

途中還冒出一句這不是阿嬤才會買的嗎?XDDDD

 


密室逃脫

逃脫成功但是完美脫逃實在太難了

結論是能夠設計出遊戲謎題跟背景故事的人真的好厲害!!!

我這次幾乎沒幫上什麼忙QQ

店員說要拍照時,所有人全部衝去置物櫃拿周邊超好笑的,拍完店員就問我們是誰的飯XDDDDD


題外話

去密室前坐在大廳看到SASA走在外面

明明知道外頭無法往內看

我們還一直朝著SASA揮手

一邊討論SASA很高挑漂亮又帥氣

就是沒有人要出去接她XDD

 

210123 台南碗粿團

逃脫成功!!!


晚餐-Cocokara cafe&湯咖哩

是阿草曾經提過的咖哩飯

客人來來去去只有我們一直坐在那聊天

拿到café的團體資料夾,真的好可愛~

結果阿草忍不住開始看起メルカリ,SASA伸手幫忙按下單

阿草邊說等一下等一下邊阻止www阿草也好可愛~

 


消夜-咖啡色

因為大家捨不得解散(?)

我跟ㄗㄗ把行李拿到飯店後

又找了一家飲料簡餐店,邊聊天邊看直播,但看直播聽純喜講話更想睡

最後謝謝阿草載我回飯店~

一整天都載著我騎來騎去辛苦了,還踢到側柱指甲翻起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