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市集
原本以為是個 市集

到了之後才發現 是個展覽
我跟PP一直想要進去
後來我從旁邊看到有溜滑梯
就更想要進去了


原本男生都不去的說
結果還是進去了 哈哈
門票要50元

一開始的入口就是個溜滑梯
一滑下去就會掉到一個都是球的池子裏
大家都在那裡玩的不亦樂乎

裡面展覽的東西
有些都好好玩喔 很有趣味
像是晴天雨傘 外面下著雨 傘內卻是晴天

還有狗狗專用的杯子
蹓狗的繩子的頂端是隻手 主人就像是跟狗牽手一樣
狗狗就像是另一半

還有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東西 都很有意思

---------------------------------------------------------------------------

當我在閒閒逛的時候
發現 咦~奎哥怎麼不見了
俏哥指著溜滑梯那邊

我跑去看 發現奎哥整個埋在裡面
呵呵還說 剛剛滑下來的時候差點踩到他

結果大家就一直朝著奎哥那丟球
我因為腳很酸 所以也跑進去坐著休息

結果 大家都朝向我丟球 PP還說 趕快潛進去就打不到了
我還真的給他潛進去

但是俏哥跟奎哥 還是把我當箭靶
一直丟球過來 還用牆壁反射球 = =

當趴弟跟便便也看完展覽後
也加入戰局
我好不容易站起來
趴弟竟然手一推 我又跌下去了

結果大家全部跑到池子裡玩
一直丟球 還互推 看看誰會跌倒
我最笨 趴弟還沒碰到我 我就自己跌倒了

趴弟說他不會被推倒 結果奎哥一個向前撲
兩個人一起倒下去
真的好好笑喔

後來趴弟潛在池子裡 我沒有發現
一向前跨 就把膝蓋整個踢在他的臉上
這個膝蓋擊事件快把大家都給笑死了

不知道我們玩了多久
大家都肚子餓了 才結束這場遊戲
我一走出來 發現 我的鞋跟好像搖搖欲墬
哈哈 玩的太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