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趴弟家 也去了婉菁家
都好好玩喔

去趴弟家的目的是為了看大螢幕的王建民
因為是在凌晨四點
所以我們一群人跑到了趴弟家過夜

有玩橋牌 也玩PS3 也有玩Wii
反正什麼都在玩

不過快到時間 大家開始一個一個都睡著
最後只剩我跟婉菁 奎哥 呵呵
所以我們開始了撲克牌大戰
呵呵還去拍大家睡覺的樣子

終於四點到了
開始把大家叫起來
結果趴弟有起床氣 不知道為什麼又躺下去睡了

趴弟的爸爸 跟奶奶都下來看
本來就看到快睡著了
結果我看到王建民被換下去 之後勝投沒了
就真的睡著了

早上 呵呵跟林哲軒 先回家了
11點的時候 我們又開始玩Wii 跟PS3
婉菁是個賽車高手
我就一直撞壁 雖然我覺得我有進步了

最後PP打電話邀我們去創意市集
跟上次不一樣是有創意的”市集”
有些東西好可愛喔 可是都很貴

就這樣 結束了兩天很HIGH的行程
快累死了

------------------------------------------------------------------

趴弟家是一堆好玩的電玩 跟超大螢幕
婉菁家則是超漂亮豪華的 就像飯店一樣

原本是約10點的
可是因為我要去體檢 所以我1點多才去

還帶了歐偉去
我跟他說是要去玩桌球的
結果我們都在打牌 跟跳宿營的舞

婉菁家看出去的風景超棒的
河還會閃閃發光
真的超美的
晚上一定更漂亮的說



下次換去誰家呢?
乾脆來個 “環家之旅” 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