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不錯

是個騎腳踏車的好日子

雖然太陽很大 但是看起來不太會下雨


大家早上10點在捷運站集合

這是第一次我可以比大家晚出門 哈哈哈


好久不見的 俏溜也來了

還帶了餅乾喔

等大家集合好 我們到要租腳踏車的店

老板說可以算我們便宜一點

所以我們租了6台協力車 跟一台捷安特單車


大家像聯誼一樣用抽的

結果我跟奎哥一起 我幾乎都不用騎 奎哥一個人可以全包了


只是早上的時候真的好熱喔 太陽一直曬

而且剛開始有兩個上坡 大家都騎的很辛苦

我們就這樣一路 一直騎到紅樹林 騎到竹圍 終於騎到關渡了


在小吃店休息了一陣子

之後我們又再抽了一次 這次是我跟大a一起

我們又繼續出發 騎往關渡自然公園


a真的很危險

一下騎很快 一下給我放手騎 一放手就不穩了 緊急煞車

兩個人都嚇到了 旁邊的人也都嚇到了 我還撞到手


不過我忘記該往哪走 所以我們開始進行冒險的旅程

決定隨性找路騎 結果

.


.


.


我們騎到了死胡同 沒路了

想說要回頭時 沒想到 有人的腳踏車被東西刺破了


所以我們就邊走邊騎回去 我還載著婉菁 哈哈


回到了關渡的分店後 我們還跟老闆哈啦了一下

不過修理費是100


最後我們又抽了一次 這次我原本是跟大a

但趴弟說要換 所以我跟趴弟一起


回程的路上 天氣已沒這麼熱 涼涼的

風吹來好舒服


我跟趴弟騎的很順

…”頻率一樣 哈哈哈


大家都沒有停下來 直接騎回淡水


中途還在捷運站內 拍了張復古照

原本是說要去漁人碼頭的 但是後來開始下雨

所以我們只好騎回去還


結果算一算大家要付106 還蠻便宜的

還在店內照張像才走


這次的腳踏車之旅 雖然有些不如意的地方

太陽大啦 又下雨 輪胎還破了

但是大家玩的開心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騎協力車 我真的覺得好好玩喔


我們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