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淡水

但是難得可以跟朋友一起逛漁人碼頭

很感謝Christine的邀約


回家都兩天了

第二天晚上才知道原來淡水在大拜拜

我也太宅了吧


我應該不要吃晚餐的說

我只能看著大家在吃東西

Christine跟彎彎一直要餵食我




大家一起唱歌玩遊戲

猜大家的愛之語是什麼

我是常勝軍阿

雖然我都是偷看大家放在哪

不過最後還是猜錯了

被貼了一個黃點

不過比美惠跟盈君好很多了

你們兩個超俏皮的啦

Winnie則是自己偷偷把橡皮筋拿掉



漫步在情人橋上

真的覺得四周的風景很漂亮

海水倒映著陸上的燈光

讓我就這樣盯著水面一直看



後來我們還去

馬場海邊玩仙女棒

大家都超high的

批批都在亂畫

Winnie想寫自己的名字寫不出來

Life Science 變成龍祥電影台

哈哈哈

還有五佰的店呢



本來想要帥氣開個車

可是旁邊兩個同學一直在尖叫

害我本來做的很自然的動作 (腳踩著煞車)

自己都開始懷疑對不對了

我遲遲不敢放掉手煞車

不過最後還是很順的把車開到了大家要上車的地方

我還真容易懷疑自己




那天

放空的時候

真的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