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又來了

每年暑假都會有出去玩的日子

一年級時XX之旅

二年級是暑期計畫

那今年來個 流浪去 吧





今天我們流浪到電影院了

第一次看聽說螢幕超大的 I MAX

我只能說爆米花排隊要排真久

而且我跟小冰竟然跟別人擁有一樣的位置

是電腦出錯了嗎?



不知道是不是抱著很大的期望

雖然很好看

但是一直希望還要有個爆點

結果

當我看到柯博文復活後

滿心期待會有個大場面

沒想到一下下就結束了

真可惜


不過整體而言

還蠻好看的



只是大螢幕看的我頭昏眼花阿

電影院裡有好多好多人

連笑聲都好像是從遠處傳來的




只是剛看完電影的我

不知道是因為隱形眼鏡的關係

還是因為超大螢幕

我的頭超暈的

過了好久恢復




結果沒有跟婉菁 KITTY他們去逛東區

真可惜

下次在一起去

一定要約我ㄟ





不過我有跑去世元房間吹冷氣

因為

俏哥他們家停電了

我們一群人窩在世元房間玩BANG

我只能說

好想睡覺喔



後來回家的時候

我還真的一上公車

馬上就睡著了

一直睡到竹圍才起來呢


今天感謝呵呵約我們出去看電影

還有前兩天的訂票

真是辛苦你了

還真是難訂阿



下次在換我約大家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