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呢~

真的要說一下

世元每次都在最後一刻加入





要去的時候

聽到了一個大八卦

嚇死我了

我們在車上一直討論呢

而且還有情敵的出現

好像在看連續劇喔

哈哈哈



我們玩好了好多好多東西

Kitty有詳細介紹呢



急流泛舟我只能說不會濕才怪

那些破掉的雨衣 真的是笑死我了


老油井雖然我上次覺得很恐怖

但是不知道這次是不是有心理準備 還是因為世元太冷靜了

害我覺得上次怎麼會怕阿

還跟世元聊天聊的很開心


海盜船 我有很認真的保護pinky喔


旋轉木馬 我的印象只有我們很努力的要在鏡子內拍到三個人




蘇丹王大冒險

模型明明就很假 但是我就是會怕 死抓著pinky

但一回頭看到俏哥扶著脖子 笑死我了

本日最搞笑 非俏哥莫屬



火山歷險 我坐在最面呢


最後我跟便便還有趴弟 說一定要做到最後一排

所以又跑去玩了兩次海盜船

我越來越不怕海盜船了

放開手才好玩阿





回程 其他人都睡著了

只剩我跟kitty還有世元在聊天

我也要修仙女般的通識課


雖然八月去六福村 人很多

但是跟大家一起玩還是玩的很開心

轉轉椅沒做到真可惜

空中腳踏車好像也不錯




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要每個設施都玩兩遍

哈哈

有誰要陪我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