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騙了

很開心的去了美術館

發現竟然沒有雙年展

找了好久好久

後來覺得 應該是一樓在換展的地方

因為要放PIXAR


所以我跟Winnie只好到處亂逛

義大利茶與咖啡器物設計展

漂亮的咖啡杯 糖罐 牛奶罐

整個擺在一起感覺很舒服

也有一些我們實在搞不清楚 什麼是什麼




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有

野想--黃洋川計畫

看到好多好多小朋友 很可愛充滿想像的畫



25年典藏精粹

果然是典藏

裡面都是很經典的畫作

有一些我以前就看過很多次了 也有出現在課本裡面


看這個展覽的時候

我要進入其中一個展室時被攔了下來

還想說怎麼了

原來是未滿18歲請勿進入

真不知道該不該開心






後來後來

我們不知道要幹麻了

所以就跑去台北車站

美術館只看了兩個多小時


跑去吃cold stone 被店員說服買中的

結果果然還是小的剛剛好

又被騙了




而且一出店門口

眼睛很尖的發現

要走的路 有人在做類似街頭訪問 有超大台的攝影機

而且整條路上 當下只有我跟winnie

不管三七二十一

馬上跟winnie說 往反方向走

還順勢躲進了康是美

他們本來有跟過來 後來看到我們進康是美就放棄了

哈 好險

winnie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呢



地下街

看了好久好久

每次我跟winnie都沒有辦法一起買鞋子

上次也是

真是的

我們都不介意撞鞋了說

真可惜



結果今天原本的美術館行程

後來變成逛台北地下街



不過人好多喔



明天又要出門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