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婉菁約好要一起去逛街

結果人變的超多的

婉菁 Pinky 小冰 俏哥 便便 趴弟 winnie 大A



我是第一次去五分埔

沒想到坐捷運竟然遇到捷運停駛

在士林捷運站被趕下車



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又通車了

到劍潭站 看到好多跟我一樣被趕下車的人

所以好多人上車

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外國人

外國人真的很好笑






到了五分埔 我還以為我會遲到很久

結果原來大家都遲到了


我們吃了一間 老闆很不會作生意的店

沒想到開始下起大雨


可是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去逛街了

我們分頭逛

我跟婉菁真的步調很像呢

逛的超興奮的


看呀看的

突然婉菁一句 四點17分了ㄟ

什麼!!!


我該買的帽子還沒買

婉菁要買的短褲也沒買

我們買了一堆不相關的東西

哈哈哈


我們很著急的亂走

還是找不到那間褲子店

後來我們就放棄了



到了捷運站

大家都說沒有逛夠



沒想到大家都買挺多東西的

不過似乎很多人該買的東西沒有買呢

趴弟一直說還要再逛


雖然我也還沒逛完

但是後來大家還是乖乖的解散了





第一次去五分埔

感覺還蠻好玩的

逛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