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

小冰跟婉菁跑來我家住

我們很開心的在房間一直聊天

可是他們玩的FACEBOOK 害我電腦當機


早上我們很早就到了呢

雖然PINKY他們還比我們早

哈哈哈


大家一起出去玩

真開心



難得看到奎哥拍照拍的這麼勤勞



坐飛機的時候

我硬要林哲軒跟我換位置

我跟KITTY兩個人分食分的很開心



婉菁真的很好笑

大家在睡覺的時候 把大家吵醒

結果後來自己就睡著了

而且還睡的很熟


在海關的時候
遇到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為什麼我聽的懂他們在吵什麼呢

真希望我聽不懂說


我們很開心的去按摩

而且我跟婉菁的簾子在不知不覺中拉開了

好像只有我們是拉開的




熱石按摩真的狠舒服

我覺得熱呼呼的石頭按腳的時候

真的超舒服的

我想跟按摩師拍照

明明就知道是take a picture

但是一看到人 竟然說出 我……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 =



晚上的HOT ROCK

唱歌真的好HIGH喔

不過舞台小到我覺得他們都會掉下來


美惠還跟肌肉帥哥一起拍照呢

ㄏㄏㄏ



回到飯店

廁所有窗戶可以打開呢

我跟婉菁玩的很開心

跑去俏哥那看大房間

真的很大呢

我們還在陽台聊天




便便的生日快樂歌

是我們四個女生跑超快的去他房間唱的

差點趕不上呢


晚上本來要早點睡的我們

跑去呵呵房間玩bang

一玩就兩點了

可是最後我跟瓜瓜獲勝

真開心




隔天我們要在飯店白吃白喝

真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