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人好多喔~~~

不過好險我們很早就去了


第一次看到kitty的姊姊呢

呵呵也準時的到了



排隊的動線 有點小複雜



反正不管如何我們順利的買了票 進去展場

我覺得那些人都好厲害喔


不管是人物 場景 環境 劇情 小細節

他們都會很認真的去觀察

做出最傳神的動畫

一個顏色 一種紋路 毛的方向 一個小小的眼神

他們都可以畫出好多種來做挑選



我覺得他們的粉彩畫很厲害

彩繪腳本讓人深入情境

一張畫 確有很多的場景

不同的心情轉折



影片也讓人會心一笑

全場一起笑出來時...在擁擠的空間中反而有一種感動


小朋友在展場中 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

小朋友們都會天真的大喊出角色的名字

而且反應都會很大

ㄏㄏㄏ




我們看完了展覽後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紀念品啦~

我只能說東西都被買光光了

雖然後來我們在另外一區 買了很多東西



三個女人殺紅了眼

因為都好可愛喔

我好想要UP的紀念品 可是都沒有

我也很喜歡莫衣娜(Edna Mode) 我覺得她好好笑喔

ㄏㄏ



吃了中餐

我說要去看地下室的 "這是誰的展覽"

裡面有一個作品最讓人印象深刻

偷拍 是一門藝術


裡面有很多偷拍美術館內的照片

還有攝影申請書 被打了大大的叉

我覺得是個很有趣的作品





我們在美術館拍的很多照片

雖然我都沒有入鏡

哈哈哈

不想被拍照說

今天過的還真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