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讓人有種想要跟大家一起繼續玩下去的感覺


去了海神廟

跟PINKY一起買了明信片

跟婉菁一直亂逛

跟美惠共喝一顆椰子

跟小冰一起自拍



免稅商店好貴喔

我被騙了



我跟婉菁都剩下好多好多錢

所以我們在機場

直接給他花光

反正錢帶回去也不能用



還跟便便趴弟們一起看POLO

結果店家竟然不收舊鈔的美金

害我們幾個一直在翻錢包

重點是已經登了登機時間了

我們跑的超快的



搭上了飛機

本來旁邊是坐著奎哥

不過KITTY換到我旁邊呢

可是我超累的

一吃完飯就睡著了

默默的就回到台灣了

台灣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靜茹跟婉菁兩個人 真的勾撘上

哈哈哈


回台灣的時候

我跟KITTY瓜瓜竟被攔了下來

好險沒有什麼事情






快樂的旅程

就這樣結束了

好希望在繼續玩下去的說



大家在一起出去玩啦~~

這次大家都要住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