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上SEMINAR

所以

跟俏妞很開心的去換馬克杯~~~

吃了午餐

想說等等再花個50元就可以換馬克杯了

所以我們就晃阿晃阿


因為我已經買了洗面乳

所以可以直接換

俏妞本來打定要去B1買麵包


結果

突然發現  ""單筆""200元


結果俏妞只好買了四個 beard papa Sweets 甜甜圈跟泡芙

我也跟著買了一個

還蠻好吃的




換了我們的目標馬克杯

看到旁邊有一位中年婦女

從他的皮夾中

抽抽抽抽抽抽的 抽出了6張happy go的卡

讓我嚇了一跳

他抽的實在很順



換到馬克杯很開心

可是我做了一件蠢事

為了救我的袋子

結果馬克杯掉地上了

= =

好險可以拿去換







2F找不到我之前想要的外套  這告訴我們 要把握當下阿 過了就買不到了

1F漂亮的鞋子只是圖片 現場看真的還好

有一雙很漂亮的靴子

穿起來也真的很漂亮

長度高度都很完美

更何況還半價呢

看起來我的腿很細



但......我的O型腿不允許我買

好可惜喔~

不然我真的會掏錢了~

真的好可惜喔!!!!





我跟俏妞都想要買外面那一棟房子

ㄏㄏㄏ

我們來當鄰居好了

三不五時就去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