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最後一天

大家開始問到底要不要跨年

可是我真的懶的跑出去玩

而且大家都分散開來了


有的要和女朋友出去

有的要和男朋友出去

有的要和高中同學出去


而且也想不出跨年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所以一直到晚上我都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出門



一直等到晚上Meeting完的批批打了通電話來

本來想說就出去吃個晚餐

討論討論著

突然想去吃烤雞呢



世元 呵呵 批批 還有我

到法籃和要去旅館玩的大家 嘻鬧了一下

因為怕說 彎彎還有奎哥也要吃

所以又跟瓜瓜拿了兩張7-11券


就很開心的出發了

烤雞人好多 但是其實也排的還蠻快的

我使出媽媽手

開始吃了起來

真的還不錯 而且還薯條跟飲料呢


因為聽著世元上次吃的經驗

所以一開始就先將最後會吃不完的雞胸肉吃完了

然後很開心的吃著雞腿



吃完大家就順便晃了一下百貨

終於把湯姆熊硬幣用完了

玩類似大家來找碴的遊戲

有些真的讓人匪夷所思



最後還是回宿舍

沒有跟著其他人去呵呵家看煙火

捷運站的人潮 還真恐怖

晚上一個人的校園也很恐怖

有時候看到人影還會嚇一跳

所以走路走的超快的

而且還要從校門口 走到玫瑰

一路上膽戰心驚的





回到宿舍發了一下呆 突然發現在倒數了

打開旁邊的窗戶

外面同時有8個地方在放煙火呢

雖然看過去很小 但是我也看到了好多好多的煙火



2009年過了

2010年到了

也該睡覺了



起床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