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發花癡

就參加まめちゃん生日茶會認識新同伴

本來只參與粉絲信活動但朵拉問了有誰會參加茶會

看到好多人都有去

剛好夢醬也說還有空位

立馬參加!!!

 

去之前擔心自己是平推混在豆推會格格不入 (其實現場什麼推都有XD)

本來想等nene到一起進會場

結果剛好遇到下來拿餐點的夢醬XD

就跟著進會場在旁邊等大家布置

 

布置的好漂亮

還有一堆的周邊!!!豐富到好想偷走

p159083911179.jpg

這張都沒有拍到臉就放上來了

p159083910575.jpg

p159083911763.jpg

p159083911070.jpg

p159083911527.jpg

 

活動一開始大家先填飽肚子

自我介紹時,這次我有學到經驗把姓氏拿掉XDDD

播了まめちゃん介紹短片

然後開始問答活動

跟ㄗㄗ一組超幸運!!! 兩個人剛好互補,我不會的ㄗㄗ會

只錯最後一題app

還答對加分的杏仁豆腐XD

最後的無限大應援這次有跟上

因為各種原因Maki沒有自己的名牌,就當了一日豆原一成XD

唱生日快樂歌時就由Maki吹蠟燭,真的是太搞笑了!!!

 

p159083911379.jpg

生日蛋糕真的超可愛

 

活動尾聲噗浪傳教活動又開始了

大家瘋狂加好友跟戳粉XDDD

因為綠豆沙和佩雞要去北車拿應援

我就跟著一起行動去續攤

JAM們太溫柔我就整個放膽狂聊天XD

希望大家沒有被我嚇到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接觸到,憑印象稍微介紹一下大家

 

阿葉人好high,很認真在帶動氣氛

まめちゃん有你這麼熱情的飯一定很開心

 

謝謝夢醬讓我臨時加入茶會,活動的PPT做的好精美

我這次話超多應該跟第一次見面時印象有差吧XD

 

ひなのん人沒聊到天好可惜,不過有加到噗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多多交流

說自己是台北唯一瑚推好有趣XD

 

羊羊一進會場剛好站在我旁邊

為了消除緊張就一直跟羊羊搭話,謝謝羊羊不嫌棄

相機唯一有臉的照片就是跟羊羊的合照耶www雖然是糊的

 

達達好可愛!!!

跟朵拉兩個人一直逗嘴好好玩

 

仙女朵拉是第二次見面了

因為朵拉的噗文讓主辦發現google表單有問題,完全是聯絡網

 

Maki被google表單給遺忘,卻成了一日豆原一成

最後Maki被大家拱去吹蠟燭www

 

SASA也沒什麼交流到,但必須稱讚SASA設計的手幅好漂亮

最後還被大家拉進噗浪,希望真的可以設計出11個人的手幅XD

 

ㄗㄗ也是因為坐在旁邊瘋狂被我騷擾

遊戲環結跟ㄗㄗ一組完全是絕配

 

ㄓ米本來以為很安靜,但續攤時發現其實也很好聊www

這次的生日留言本是ㄓ米設計的,看到完成影片時好感動

 

佩雞好年輕!!!!!!

續攤聽到我的年紀反應也太好笑,完全是倒吸一口氣

跟綠豆沙兩個人是唯一回答app完整名稱的人超厲害

 

綠豆沙現場唯一男飯,續攤時去拿的應援竟然是綠豆沙做的

還意外發現跟nene是同校同系,一入學就有學姐罩了XD

 

最後是nene

其實是因為nene有參加,同為平推夥伴一起比較不緊張才報名的

自以為很熟就完全沒有顧忌的狂吐槽nene

還順便幫樂多賣起抱枕

 

p159083911855.jpg

今天的戰利品

收到好多東西 手幅超級美!!!

慶幸有參加應援贊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1 JAM 豆原一成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