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怎麼的情緒有些激動

許許多多的想法湧上心頭

需要梳理自己思緒

絕對不是因為做布丁醬的祥生太可愛

 

當初看PDJ第一集時是當做平常的日綜,沒想到意外點開祥生的直拍後就入坑了

追直播則是第三集放送,從被動化為主動

這樣短時間就陷入泥沼還是第一次碰到 (追星經驗也就兩個XD)

 

當年追AKB則是不知不覺

某一天發覺自己每天都追著たかみな的身影跑

把關系好的成員ameba都存起來只為了從中找到たかみな的消息

才意識到原來我在追星

 

從PDJ時期到JO1出道一直是一個人躲在自己小世界裡

偶爾想抒發心情時就找朋友聊

即使後來發現FB有社團時也從沒考慮過要加入

只會偶爾點過去看一下有沒有新的消息

雖然自己刷twitter還比較快

(因為JO1開了twitter跟IG帳號,在這之前連youtube都不看的人)

 

這一切的轉變從參加祥生生日茶會開始

 

某天在twitter看到祥生生日茶會表單

明白自己一旦反復思考後就不會填,所以一看到什麼都沒想就報名了

先斷自己的後路XD

 

人生第一次見網友,不對!當時沒玩噗浪所以連見網友都不算

對我來說就是去見陌生人

其實很忐忑不安

 

散場時樂多跟nene的噗浪布教

誤打誤撞在這平台認識好多人

看大家表達對成員的想法 邪念、影片釋出時所有人的集體崩潰

新消息出來後互相的推坑放火XD

隨時隨地都有人跟你一起追逐著同樣的事物

每天都好開心!!

每天都好幸福!!

 

當時美美知道我是在twitter看到茶會表單時

對我說這就是緣分~

 

現在想想真的是緣分

沒有美美主辦的祥生茶會

沒有我一時衝動報名

沒有樂多跟nene的噗浪布教

沒有這種種的一切

就無法認識噗浪上的果醬們

 

謝謝大平祥生,讓我跟這麼多天使JAM相遇

 

好期待暑假大聚會!!!

這收尾也太爛了吧XDDDDD

 

---------------------------------------------------------------------

補充:其實是東風老師開啟的噗浪布教,認識東風老師真好!!!!東風老師我愛你!!!

我的記憶好模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1 JAM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