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2

噗浪發完來更新網誌XDD

只記得片段,所以時間順序應該是亂的www

又是篇流水帳紀錄

R0006063.JPG

 

早上坐在電腦前面發呆看到東風說人已經在附近的麥當勞

馬上出門陪東風順便見阿草XDDD到現場發現綠豆沙也在。

 

把藍光跟青蛙羊毛氈給阿草

結果阿草一直糾結在要把袋子還我這件事上

那個袋子是動漫展送的啦

真的不重要!!!

一拿到長長的一番賞就開始擺起祭壇的阿草真的好可愛喔!!

不管是說話方式還是內心世界XDDD

 

遊戲玩到一半突然抬頭的東風問了平推要不要乾脆晚上約一起看ameba時

我說我有約了

立刻被老師瞪

因為...因為...因為大家事前沒有說

我就參加了川西家跟鶴家的聚會嘛~~(趕快撒嬌)

 

現場怕等等太high捨不得離開,開始前先去一趟廁所

Maki人超好一聽到我生理期馬上就拿了自己慣用的精油給我

表示抹一點在肚子上放鬆肌肉會比較舒服

羊羊才踏入會場我就順手抓著羊羊一起去廁所了

果醬們人都好好,我的無理取鬧都有人理XD

 

回會場時東風老師顧著安排自己坐在年輕妹妹旁邊忘了我的存在?

只好跑去找颯颯maki聊天還把ㄗㄗ一起拉來

默默就變成豆醬生日茶會組XDDD

壽司麵包跟三明治放在這桌我們就一直吃

途中只有看到達達會過來拿食物

長桌的妹妹們只有吃餅乾零食

立刻把食物拿到長桌交換零食

姐姐怕自己吃太多XD

 

看到貼心的Liz馬上拉手手說約吃飯 (真的覺得上次超對不起Liz的QQ)

珩海在旁邊說沒有我嗎?就變成三個人拉拉手

羊羊靠過來就四人圍成圈圈拉拉手

再牽下去就要全場一起拉拉手約吃飯了啦~

 

和ㄗㄗ聊天時ㄗㄗ說要陪我一起去高雄!!!

聽到日期打開行事曆就說嗯!有空!我很閒約了就去XDDD

以前都不出門的我們,現在是一口氣把扣打要用完嗎?XD

(梨杏搞不好也會一起跟,要來果醬合宿了嗎?)

 

偷看另一桌可愛的妹妹思考要怎麼搭訕人家

沒想到竟然是梨杏的朋友鯰魚,馬上走過去勾搭人家

又認識一位白推了

 

收到優咪的AR卡

祥生這張拍的真的很慈祥(?)

後來才知道優咪身體不舒服,要好好休息耶

 

看影片跟東風還有茶燈一直默默的喊著好可愛喔!!好帥喔!!好香喔!!

後來還叫小海過來平推聚一起歡呼聊天XDD

謝謝伊芳跟兔子(我應該沒有記錯人吧?)換位置給小海

 

牙起坐在最前面看還哭了?牙起這次有記得我是誰好開心!!

 

不小心透露當初追PDJ時看到HIGHLIGHT對木全的複雜心情

想愛又不敢愛的掙扎(什麼鬼XD

其實二公時對瑠姫也有同樣心態

 

IG限動更新通知一跳出

跟茶燈兩人同時點開手機一看兩個人就尖叫了!!!

大平祥生好煩喔~幹嘛一直左右我們的心情

 

露露把杯子放在我們這桌找不到還好ㄗㄗ隨口一提杯子好可愛時

赫然發現就是露露的杯子

 

珩海跟maki的對決

我在旁邊隔岸觀火XD但我也是御三家其中一員XDDD

我是老三,這次選出長老期待大家的挑戰(?)

 

幫川尻組的大家拍照

我胡亂拍了好多張XDD

川尻組的大家感情都好好!好讓人羨慕~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跟NINI聊沒幾句就說要加人家好友

稱讚Hina的裙子很可愛的時候還偷偷抱人家

 

茶燈的手手好好摸!!又白又嫩,趁著東風老師摸我也混入一起摸

 

阿草靠過來時我馬上搭著阿草的肩介紹梨杏跟鯰魚給他認識

明明自己也是剛剛才認識鯰魚XD

 

聊起台南果醬

每次看台南果醬們說台南都沒有人時我就很疑惑

明明我的河道上看到一堆台南果醬阿

沒想到原來大家互相不認識wwwww其實台南果醬真的不少耶

鯰魚還住在一個大家要掏出手機查google地圖的地方

 

白襪好可愛!!當主持人還要控制我們這群不受控果醬們

對不起我們真的很吵XDD

 

我答對了川尻蓮喜歡巧克力跟水果

但其實我一開始是說鳳梨

白襪好心的提示我說鳳梨是什麼?

我還愣了一下緩慢的說出 鳳梨是......水果XDDDDD

 

抽到景瑚的徽章本來要跟牙起交換的但後來想說要給堂妹就自己收起來了

 

有看到ㄏㄖ跳羊洽!!!而且颯颯也會跳舞

果醬們也要來組團出道了嗎?

 

這次跟美美離好遠都沒聊到天

美美還特地走過來跟我說裙子好可愛

真的很謝謝美美

上次跟你們吃飯時有說好下次要穿裙子的~

 

這次還見到了長長!!!!

聽到在跟長長視訊馬上靠過去,長長好可愛喔!!

我還舉起名牌跟長長說我是Ting,不知道長長有沒有被嚇到

 

跟達達比身高

我贏了XD

雖然比阿草矮但比達達高(等等被達達拉黑)

我說我站著會挺背

被東風老師吐槽說原來你已經站直囉QQ

身高矮有錯嗎???

意外發現颯颯也很高耶

 

阿草離開時差點又忘記帶走藍光片

還是其實阿草想送我,我也是可以勉為其難的接受啦

 

蓮家收涎會好開心~布置好漂亮~還有好多小禮物~

最後的收涎餅乾超可愛!!

2020-08-23 10.37.38.jpg

感覺只要提供一個場地大家就會開始自己聊起來了XDDDD

 

圖片1.jpg

最後放張御三家的合照!歡迎大家來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1 川尻蓮 JAM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