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14

跑去高雄的起因是柚子的高雄白推聚前夜噗

我在噗裡哀嚎想要見柚子

結果聊著聊著就真的約好了

還順便誘拐在台南的阿草

 

蓮推聚會順口跟ㄗㄗ提起這件事

ㄗㄗ表示可以陪我住宿,A子也說要一起跟!

(這些成員沒有半個高雄人XD高雄讀書的柚子加上三個台南人一個台北人)


出發前A子提到當天白襪跟Nao也約在高雄

演變成大家一起跑去唱日卡

聚集的果醬越來越多www

 

前幾天已經整理好行李(是有多期待)

早上跟媽媽借了行充就出門,結果沒有帶行充的線www

上高鐵就先把手機關掉很怕被我玩到沒電


一到高雄拖著行李直奔匯合處

看到直覺就是柚子的可愛妹妹

還在糾結該怎麼上前詢問的同時

柚子就回噗說他穿著黑白條紋外套正在喝豆漿

果然!!

那個可愛妹妹就是柚子!!

跟柚子認完親(?),然後然後...發生了一些事

就在我想抱住柚子時A子跟ㄗㄗ馬上現身破壞我的好事 (哪不對XD)

 

發現A子的裙子跟上次在台中優咪穿的一樣

A子說他跟優咪有好多衣服跟耳環配件都同款

羨慕像這樣有一樣審美觀的朋友

心靈相通的感覺好好

我跟朋友也常會買一樣的包包或是鞋子

但那是因為逛街時說好一起買的

 

 

中央公園看到阿草坐在旁邊大力跟阿草揮手!

進入女僕咖啡廳我一直問阿草問題

被A子吐槽說阿草又不是常客XDDD

 

點好餐大家拿出吊飾跟立牌開始擺陣?

我只有帶museum的祥生吊飾,咖啡廳的還沒拿到

A子借我祥生立牌,但我不會擺拍照片好醜

偷拿阿草的徽章

祥生比愛心真的好可愛喔!!!!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不要離題)

女僕有教我們怎麼比愛心

 

老人家藉機問了大家好多問題:

像是IG要怎麼用、怎麼學日文的,還聊了好多工作上的事情

柚子才知道現場只有他一個大學生

我們就是一群社畜空閒時間到處約吃飯www

 

女僕們都好可愛又熱情一直來找我們聊天

對桌上擺的周邊很有興趣

推廣JO1的時間來臨了!!!

阿草跟A子找照片要給女僕們看

我一直想偷渡二單的祥生生寫XD

本來是要問女僕喜歡什麼類型

後來變成找符合女僕喜好的照片

第一次這麼認真在搜奨的肌肉照XDDD

不得不說奨以前的肌肉真的很厲害!

 

其中一位女僕身上掛著角落生物的小恐龍

阿草就開始解釋到底是小恐龍還是蜥蜴

表明是恐龍在現在社會會被抓去研究

所以對外一律說自己是蜥蜴

解開了我的疑惑XD

因為我玩的遊戲裡寫的是蜥蜴但大家都叫他小恐龍

 

中間觀賞兩次女僕們的表演

好奇大家制服都不同就抓了一位女僕問

除了有分正式制服跟實習制服外

剛好又有特別活動所以才穿的都不一樣

女僕裝都好好看好可愛!!

A子說以前想穿可愛衣服有想過去女僕店工作

 

中途有怪伯伯亂入還一度靠到ㄗㄗ旁邊

喝醉就趕快回家休息好嗎?不要在這邊亂(生氣)

 

大家聊起自己的酒量如何

我是沒有喝醉過,只因為喝到一定量就沒有再喝下去了www

而且平常我不太喝酒的

要喝可以但不主動喝的類型?

 

 

回飯店玩Switch

我的遊戲片幾乎都是多人遊玩的

玩了馬力歐派對跟超級雞馬

只記得

馬力歐派對ㄗㄗ觀戰

A子聽信我的話結果最後一直買不到星星

阿草搶了柚子的星星後一路過關斬將

拔河比賽被阿草秒殺XD

超級雞馬

太久沒打開出現好多新道具

大概就是大家還在摸索手感時

我就自己一直跳到終點www

......玩遊戲的部分都忘光光了啦

 

看JO1 School

我一直講成JO1 House搞得大家一頭霧水

影片一放我就抓著ㄗㄗ尖叫XDD

祥生軟萌萌的好可愛喔~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不要重複)


中間有暫停要讓阿草可以好好跟ユアちゃん說話

大家就邊聊天邊等視訊

阿草手上拿著唱片邊準備邊聽我們聊天

突然視訊就開始了!!

立刻噤聲

45秒好像很短不過看阿草也講了不少話

 

結束後阿草建議

視訊時話要簡短一點說清楚

對方才可以聽得懂並馬上回應

講太長反而會沒有辦法順利的對話!

(做筆記,但我沒有抽阿QQ)

 

 

晚上是跟白襪和Nao的日卡

沒吃晚餐只好研究日卡賣的餐點

不過最後都沒點XDDD

 

開場都是PDJ跟JO1相關的歌曲

無限大這次沒有被字幕oh~oh~oh~帶走

很認真聽什麼時候要切入喊名字

這次有全部喊完~自己誇獎自己~

 

每放出一首歌腦袋就會浮現成員們的畫面

再見青春時

我跟ㄗㄗ在旁邊模仿哭全場的鶴房XDD

 

因為有共同的話題

即使從來沒有交流過的Nao都可以聊起天來

 

阿草唱歌時氣場爆發耶~好好聽!

我有唱ツカメ跟羊洽

ツカメ當初刷祥生直拍時聽到都背起來了

我看不懂字幕都是亂發音(沒認真學過五十音)

後來A子說

我麥克風拿超遠根本就沒聽到我的聲音www

 

在柚子先離開前趕快換位置跟他聊一下

說到果醬們有好多小分隊

提到鶴平還沒講完阿草就馬上轉過頭來(反應太快囉)

 

什麼時候我們小腳聯盟可以全員集合呢?

一樣是22.5我的看起來就是比柚子大一點

身高聽數字應該也是我比較矮

但柚子說我看起來比較高,該不會有長高

這個年紀還長高!也太讓人開心了吧XD

 

拍了一張柚子的照片,想要的人請跟我索取(不是

 

柚子因公車班次的關係要先離開

阿草也陪著他一起先走

離開前跟大家拍了張合照

平推三人也拍了一張~

我趁機抱了阿草跟柚子(終於達成來高雄的目的?

 

最後半個小時

我跟ㄗㄗ窩在旁邊瘋狂聊天XD

現在回想怎麼可以聊的這麼激動


結束日卡白襪帶著我們去吃好吃的蒸餃

但我因為太久沒進食加上時間太晚

才吃一半就吃不下了ww剩下都是白襪幫我解決的

 

 


果醬合宿

三個人猜拳決定洗澡順序

飯店的浴室配置好奇怪好不方便QQ

我跟A子在ㄗㄗ洗澡時

兩個人就順勢一人一個位置的躺上床了

完全沒有要讓ㄗㄗ選擇的意思XDDD


跟阿草和柚子回報說我們回到飯店還去吃了「煎餃」

才剛送出訊息馬上就看到A子的回應通知

一打開就看到A子說是「蒸餃」

阿!!!!!我今天怎麼一直在講錯話啦XDDD

回頭看了跟阿草的訊息我也是打成煎餃


台南碗粿開啟了不同地區對食物印象不同的話題

到底碗粿是白色還是咖啡色呢?

還有肉圓是吃炸的還是蒸的

筒仔米糕跟台南米糕的不同

還聊到橡皮擦的叫法


跟ㄗㄗ聊了好多LDH,但其實我不熟啦~都是聽ㄗㄗ在說

大家除了追JO1外的事情也都好有趣

我喜歡的東西太少都沒什麼可以分享

直到A子說他快斷電了我們才趕快關燈睡覺

 

隔天大家都醒了卻沒有人要起身

躺著繼續聊JO1

是有多少話題可以講XD

 

中午吃飯時餐廳有提供乾燥花可以擺拍

A子幫小拓君擺好場景要拍照

但小椅子太不穩了一直倒

最後只好自己跟兒子拍一張合照

 

其實出發前我想了一堆問題要跟大家聊

結果當天就忘光光了QQ

 

ㄗㄗ的火車班次要等到四點多才有自強號

跟A子說再見後和ㄗㄗ兩個人到小七坐著繼續聊XDDD

ㄗㄗ變成見過的果醬中聽我講過最多話的人了

 

 

晚上

一個人到六合夜市隨便吃點東西就回青旅了

今天住的青旅有大澡堂

看準在台灣沒什麼人會去澡堂

一個人包場超開心~XDD

 


星期一

是一個人的旗山吃吃吃

沒有買到A子推薦的香蕉米乖乖

只好買旺來酥給珩海

高雄真的好熱喔

沒走幾步路汗一直滴

旗山香蕉冰好好吃!!

這是我今年夏日第一次吃冰

熱到吃了冰又買飲料

 


真的很謝謝大家因為我的任性陪我到高雄

見到男朋友阿草以及超可愛柚子

A子跟ㄗㄗ明明就是可以直接回家的距離

也留下來一起合宿

三天都好開心,只是也好累喔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1 JAM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