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

早上跟maki去領鶴房應援

事先查好店家開門時間是11點半

約好11點半到領應援順便吃點東西

如果ㄗㄗ跟梨杏佈置場地有問題我們還可以隨call隨到!

(一切想的很美好)

 

就在我11點左右抵達北車時

突然收到maki傳來的照片...

!!!這、這、這是怎麼回事

JO1有這麼紅嗎?(失禮

以為就是小巷子排隊而已

竟然排到轉角大馬路去了

轉出巷子後終於看到隱身在隊伍中的maki

兩個人認命的排著隊

 

沒多久SASA也到了

SASA一來才知道原來後面還排著みる

整條隊伍中該不會就只有我們是來領日團的吧?XDD

 

時間慢慢的逼近

隊伍完全沒有想要前進的意思

只好傳訊息跟ㄗㄗ說我們會遲到

結果ㄗㄗ回了一句 「其實應援物茶會也會發XD」

!!!!四個人馬上瞪大雙眼

顫抖的雙手拿著手機得寸進尺的說:「我們是要豪華版的喔!」

「茶會都是豪華版!」

耶!!!

立刻解脫!四個人瞬間離開隊伍XDD

 

2020-12-05 11.30.53.jpg

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我們

 

對了~因為手機很舊

大家在等我傳訊息時

手機一直lag搞得我很緊張XDDDD

抵達會場我還開錯別人的場地超丟臉

我整個人好雷喔QQ

(冒冒失失的一面可以不要在這時候跑出來嗎

 

布置場地

我、ㄗㄗ和SASA手忙腳亂分著紅豆餅,看得頭昏眼花

等貴男人都擺好後馬上跑去圍觀

大家偷偷混入一堆自推的周邊

我跟maki還先排練到時候如何拍燈箱(真的是人來瘋,需要珩海約束我們)

自己練習完不夠還逼著妹妹們全部都過去拍XDD

 

幫梨杏解決了電腦傳輸的問題後

梨杏說要布置小關卡就請大家先到外面等候

沒想到這個關卡超厲害!

 

2020-12-05 12.58.46.jpg

貴男人周邊

 

2020-12-05 13.11.57.jpg

混入區XD

 

7j7oDfz0H1W9kmHDYIYkpw.jpg

我們正在練習如何拍燈箱XD

 

自我介紹

みる一說是瑚推,ひなのん立刻上前握手www

但還是要強調みる是桃園人,所以台北瑚推還是只有他www

然後終於見到神秘(?)鶴推了

TY跟Lina都有去FM好幸運喔!

聽大家聊當初FM的事都好新鮮

我也好想看真人

還有木全推小夏

原來小夏也是JK果醬聚的一員

JK果醬聚就是一群美少女的聚會阿

其他一天到晚見到面的夥伴們就不介紹了XDDDD

 

鶴房生日歌

唱了中文英文跟韓文版

露露、茶燈跟TY討論起到底有沒有日文版的生日快樂歌XD

蛋糕很好吃,連不嗜甜的我都覺得很不錯

2020-12-05 13.29.35.jpg

外星人餅乾很可愛~灰色應援色外,整體看起來像顆星球一樣

 

梨杏特製密室脫逃

原來梨杏所謂的小關卡竟然是限時一小時的解謎遊戲

大家看到寫著遊戲時間一個小時都倒抽一口氣

這根本不是小關卡吧?梨杏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還都是跟JO1相關的問題

有專輯名稱、歌詞、排名、應援小遊戲、週邊,最後的解答還是鶴房汐恩的生日

各種巧思設計真的很用心

還能讓大家一起思考互動

 

2020-12-05 14.31.09.jpg

掃QR code發現是遊戲後maki馬上遞給我XDDD

2020-12-05 15.06.36.jpg

最後的五位數字

 

鶴房生日書

製作好精緻!

裡頭有好多梨杏畫的房房各式各樣的造型,拜託可以不要從花襯衫畢業嗎? 

有一面剛好都是平推~

馬上拍照傳給阿草柚子跟東風,散發著黃光的一面

還有maki的一人分飾五角XD

2020-12-05 15.58.20.jpg

 

生日書的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k4wlJLEow&feature=youtu.be

 

第二站-燈箱拍照

現場一片混亂,我們做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蠢事 

如果有路過的果醬,大概被我們嚇死不敢靠近

小海就是被我們捕獲到的平推

當我大喊這裡有平推時,茶燈跟露露立刻飛奔過來!

(後來他們說以為我是隨便搭訕路人找到平推XD

還遇到趕車的優咪

燈箱是個好地方,可以捕獲好多人

 

第三站-鶴田屋

東風老師跑來跟我們匯合

印象只剩下我一直問小夏問題

東風說他匯款的事情笑死大家,超有畫面

 

撥開人群想辦法趕在時間點匯款

其他人翹著二郎腿只是按按手機跟電腦就可以完成XD

在ATM前排隊等匯款的東風老師

急躁的跺腳導致使用ATM的男生頻頻回頭

像小孩被綁架一樣急著付贖金

孩子到底過的好不好,付了錢他就會回來了

此時如果邊講電話說快了快了再等我一下

前面的男生大概等等就要報警了XDDDDDDDD

這一段真的笑到我肚子好痛

 

以及要創立「果醬萬事屋」還有去迪化街賣年貨!補救被LPN搶走的錢包

 


圖片1.jpg

最後放張大家的合照~

arrow
arrow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