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幻燈片鑑賞會 (卡到必須稱他為幻燈片!!!)

到現場看到茶燈跟沒見過面的阿倍和庸庸

阿草跟大批在樓下買東西

我是台北第二個到的

而且我還是很遠(?)的台北人

 

茶燈表示他抵達時被吐槽南部人都到齊了,北部人呢???

果然是住越近越晚到XD


買完東西回來的阿草執行擺祭壇的任務

我只帶一個祥生鑰匙圈還是出門前才臨時抓的


祥生雷射貼紙就跟名片一樣

見到人就要發一張XD

收到阿倍的奨白繪圖


SASA晚到是看到我PO的隔天密室地點

結果在南京復興站文湖跟松山新店線來回奔跑了兩次

真的超級遠!!

我對不起SASA


阿Q進門東風開始介紹阿草是阿草、Ting是Ting

阿Q馬上說感覺得出來XDD

咦~原來我們兩個有氣場嗎XDDDDD(想太多


鶴娃跟純喜娃倒在布丁狗身上,引起一陣撻伐


因為停格實在太嚴重

阿草刷推看到許多太太們都在寫生XDD

於是我們也開啟了第一屆寫生大賽

誰也沒想到原來這一幕的るきしょせ是劇透!!


SC就在一群人點著熱炒跟手搖杯中度過了

要不是可以回放庸庸就真的是特地北上來吃熱炒

 

花妹推薦用0.25倍速看BE ORIGINAL的Born To Be Wild

15分鐘的影片

尖叫區也跟著鬼吼鬼叫15分鐘

被夾在中間的東風只能摀著耳朵

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大概嚇死隔壁正在脊髓穿刺研討會的人

如果人家來敲門我們只能說是因為在打蟑螂?

還是一堆會變色的蟑螂?????

而坐在阿倍太太搖滾區的我從頭到尾都在笑

阿倍太太想到要幫大家的尖叫聲合音真的很有趣
 

3eynqEzS8UJ03vL9eOqjYK.jpg

摀耳朵的東風老師

 

吃熱炒

阿草都不認真吃飯一直看手機跟iPad

不喜歡魚的阿倍很開心夾了炸魚以為是雞塊

睽哥發揮處女座的本色收拾速度很快

綠豆沙是乖寶寶幫忙清菜尾不浪費食物

苦瓜鹹蛋好好吃!蝦仁蛋也好好吃!宮保雞丁也好好吃

 

因為一開始的小樹屋只租到三點

我們只能轉換陣地看回放

 

看回放時已經開始在放空的我

相較於搥牆的茶燈、彈跳撞飛椅子的露露以及試圖阻止的東風

我真的很冷靜XD

 

舞蹈人狼遊戲?

就大平祥生真的很可愛啊!!!

不管是在跳舞還是最後被指認的反應

還有蓮真的好強,很快地察覺誰有問題

好想看蓮如果是人狼的樣子喔~

新歌我什麼都沒聽到XDDDDDD只聽到一堆尖叫聲

 

已經開始恍神的我和要吃晚餐續攤的其他人解散

帶著說自己是迷途羔羊的庸庸和阿倍前往台北車站

當我問要不要走到遠一點的地方搭電扶梯時

兩個人異口同聲地說你要去哪我們都跟隨你wwww

那我要把你們帶去賣掉喔(X

 

gYxq31reaQhzcMTWF8UVD.jpg

看回放的合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1 JAM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