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我臨時加入台北SC團

得知阿草要來台北 

怎麼可以這樣就放阿草當天來回呢!!!

隔天沒有要幹嘛嗎??

於是密室中毒的我

馬上詢問4/18有時間的人一起玩密室 

硬拉了阿草、大批、茶燈、東風、SASA

跟前兩天才發現原來有約密室的綠豆沙一起玩!!!

SC延長賽就此展開 !!!


本來想玩暗花尋跡

還在召集成員時想訂的時段就被預訂了

我只是睡了一覺QQ

只好改成同時段還有空位的血色古堡

本來以為不是驚悚類型 (一切是我誤會)

結果現場大家大尖叫XDDDDD兩天都在聽尖叫聲

 

 

動腦前

找大家在附近咖啡廳一起先吃點東西

東風抵達時我還瞪大雙眼老師你是第二個到的耶!

點完餐馬上幫老師研究日本運費(?)怎麼算 

沒多久綠豆沙也到了

還有半夜(?)就表明會晚到的SASA

SASA一副剛睡醒的樣子w腦袋尚未開機

 

在老師跑去屈臣氏時

早上逛龍山寺跟國家圖書館的阿草跟大批也抵達

阿草搶了東風老師的位置坐wwwww

最後是可愛的茶燈!茶燈最可愛了

 

沒有抽talk會的阿草

一邊刷twitter看repo翻譯給我們聽

一邊上演用頭撞桌椅的特技(?)

嘴裡還念著「我要看我要看為什麼我沒有抽!!!!啊!!!!大平祥生啦!!!」   

我的座位左邊阿草刷日文repo,右邊綠豆沙刷英文repo

左邊聽聽右邊看看XDD

 

莫名出現的鬍子爭論

我:大平祥生髮量多、鬢角又濃密一定會有鬍渣的啊!搞不好很帥耶!

(又要被其他平推追殺了

 

 

密室時間

開始前的熱身賽阿草好厲害

還摸不清題目想表達什麼時

阿草就已經唸出一整串數字了 

一開始的小房間也是馬上就知道解題關鍵


工作人員拿著手提燈問誰要負責保管

馬上交給茶燈!!!

也真的在需要照明時

茶燈就抱著燈一起被運送(?)過來

伴隨著髒話


當我們還在念飛行順序

抬頭需要人去執行時就看到綠豆沙已經感應完成

動作好快XD


某個需要把人關起來的地方

我們不認真看說明直接解謎然後搞不清楚狀況

被工作人員說你們只要照著步驟做就可以囉XD

還好有大批發現按鈕才找到破解的手法


實驗室外

看著老師站在牢籠中間手足無措的樣子真的很好笑ww


本日MVP-東摸摸西摸摸SASA 

不只摸到兩枚金幣

還在神奇(?)的地方找到重要的鑰匙


東風直接破壞(?)人家機關以為發現線索

對講機馬上傳來說那個不能摳!要等道具www

後來閒聊時原來不只東風

SASA茶燈也都做了一樣的事情www

工作人員應該很無言

     
接近尾聲時畫風一轉

我以為這是闔家歡樂向!!?

 

我一直沒搞清楚狀況wwww

嚇人機關(?)我剛好背對它

煙霧迷漫(?)我正在研究熱氣球

都是先聽到大家的尖叫聲才意識到發生事件了


最恐怖的是工作人員出現的時候www

不要突然出現好嗎w

搭配場景跟氛圍還以為有人出來追殺我們

因為被嚇太多次

阿草突然開始疑神疑鬼連帶著大家也好緊張XD

但還是說一句影片演員好出戲

 

離開前

工作人員問說你們本來就是特地找驚悚的嗎?

沒有!我真的不知道這是驚悚向XD

76NDwS59vuTAFV38eLfRcc.jpg

EiatzlUY210UMLWYiLJ0c.jpg

這張SASA追殺綠豆沙太好笑了

 

移動中繼續搜尋talk repo

東風跟茶燈一直發出猩猩(?)般的抽氣聲XD

以及突然對到電波十指緊扣碰碰跳跳的阿草跟茶燈

 

客美多

點餐時口誤說成拿坡里肉醬義大利麵

被大家笑說是要去吃炸雞嗎

是波隆那!XDDDDD

 

提到一開始我以為阿草是已婚男性

然後大批是他老婆(?)

結果東風說昨天晚餐也有人講了一模一樣的話ww

 

iPhone的原況照片好厲害!!

一樣是蘋果但我的是i6 (iso12)QQ

阿草看到密室的原況合照笑到不能自己XDDD

以及對於airdrop這個功能感到新奇

沒關係,阿草!你還有海姊的陪伴

 

最後大家散步去捷運站

阿草很開心的一個人蹦蹦跳跳地往前跑

我手比著阿草看著大批

「有妹妹好像很好~他看起來好開心!」

 

玩密室真的很棒~(有感而發w

大家一起搜索討論陷害互推互抱

遊戲過程好開心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1 JAM 密室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