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在好熱!!好涼!!的驚嘆聲中過去


走出涼涼的捷運站後


我們不知道怎麼走的

跑到了鬍鬚張吃中餐


之後又跑進了

超涼的中正紀念堂內

看了跟我想的不一樣的展覽

找不到椅子可以坐


跟著一群日本客跑去四樓看蔣公銅像

一出電梯

好熱喔!!!

所以我們馬上又回到一樓


坐在寫著不能睡覺的椅子上

看著

旅遊雜誌


後來我們去了另外一邊的休息區

剛好看到了衛兵

結果衛兵竟然是很帥氣的走進電梯裡

= =

不是應該很帥的走樓梯去蔣公銅像前嗎




休息區有位婆婆

跟我們聊起了天來

我真的很有婆婆緣

婆婆們都很喜歡找我聊天 問問題


後來我們說起那天看電影的事情

還有趴弟考完試累癱的事

還有我被婉菁罵英文不好的事情

KITTY感謝我教他 可是我卻不知道有那題 不是訊息傳導嗎??

小莊說的淋巴液 我只知道是黃黃的

連婉菁都說那是髮夾阿



快笑死winnie了

隔壁的小孩一直在偷看我們說



後來不知道要幹麻

決定先去探路

一直走一直走

奇怪的是

ㄟ~ 就走到了




逛了康是美 屈臣氏 麵包店 杯子店 連新東陽都進去逛了

最後倒在Mister Donut內睡著了



過了不久

終於和kitty pinky會合

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吃了 冰冰涼涼的冰

聊了真的很好笑的變形金剛

好笑的不是變形金剛

是某位仁兄


回程的路上

太陽西下

好漂亮喔~

都變成紅色的了


沒有跟winnie去台北車站逛 

也沒有跟pinky kitty去師大夜市逛

因為我跟媽說要回家吃飯

所以也乖乖的回家吃飯了


現在吃完晚餐的我

等我洗完澡後

我要再把剩下的菜吃完

有一鍋湯 一盤竹筍 一盤鮭魚肉

為什麼不在晚餐的時候清完呢

因為這樣之後會想吃宵夜

所以要留下來慢慢的吃阿





今天辛苦你們了

真的走了好久喔~

下次見面

可能是要去輔大開會時



可以叫吳家俏代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