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也要去開課委會的

不過在睡夢中接到一通電話

開會就取消了



不過我還是很早就到了學校

去換之前買錯的隱形眼鏡

處理下學期課本的事情

坐在二樓的椅子 等著便便來接我去他們新家




就在我想要如何處理課本的事情時

“咦~那不是立婷嗎?”

是周秀慧老師

嚇了我一跳

結果老師跑來跟我跟我聊天

談論未來的發展

還問我想不想去他的實驗室試試看

聊到便便來了也坐下來一起談

老師記憶力真的很好

而且真的很熱心





後來我們一群人去了白沙灣玩

Winnie是被我硬拉去的

哈哈哈

這樣我才有人陪阿


大A還順道載我去拿包裹

到了白沙灣後

太陽真的好大喔~

我們租了帳篷

一開始大家都在玩飛盤

我跟WINNIE都坐在旁邊看



世元一直想把我們兩個抓進水裡玩

但是我們兩個都沒帶衣服來換ㄟ

所以只能站在海邊讓海浪沖沖腳

看狗狗在玩沙



後來不知道是誰看到水母

那個水母真的是肥滋滋的ㄚ

好可愛喔


因為好像怕會螫到玩水的人

所以有人叫我們把它抓走

我們就開始進行搶救水母大作戰

在學校的時候我們都在搶救蚯蚓

去了海邊換水母



果然是生科系的ㄚ

後來我們將水母放生在別的地方




最好玩的事情是

我們開始把人埋起來

一開始只是把腳埋起來

後來突發奇想

要把整個人埋起來只剩顆頭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好笑了

還有吉普車要開過去的時候

還嚇了一跳

從旁邊繞過去

但是離趴弟的腳只剩十公分的距離


而且我都一直忘記大家的身體在哪

都會不小心踩到

還拍了大家破繭而出的影片

主持人是便便





不知不覺玩到都7點了

回去的路上

風景真的很漂亮

我一直說想要停車拍照



還有一座很漂亮的橋


經過一條餐廳街

然後我就跟俏哥還有WINNIE約好

下次要來這邊吃飯



吃完晚餐後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要騎去哪裡

所以我就請大A先放我下車啦~

我自己坐公車回家

不然到時候大A會跟丟




昨天玩的很開心

明明要去家樂福的WINNIE也都被我拉去了



我還真是任性

玩的超累的

約好了下次要去那邊的餐廳吃飯呢

我來開車去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