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趴弟家玩PS3

趴弟爸爸買了 鼓 吉他 和麥克風

我們大家玩超HIGH的



我只會打鼓

一開始是打的還不錯啦

但是是因為我沒有踩大鼓

如果我要踩大鼓的話

我整個就會亂掉

哈哈


我是不能有大鼓的鼓手




WINNIE 跟小冰打鼓也很厲害

不過我覺得你們兩個唱歌也不錯呢




便便 幾乎都是在練吉他

而且也很厲害呢



林哲軒

唱歌很強 吉他也不賴



不過最強的人是趴弟

不愧是昨天玩到三點的人

吉他超強的




俏哥跟大A則是跟我一樣練打鼓

俏哥打鼓應該是最強的吧






世元

已經是專業主唱了

明明歌詞是英文字

卻可以唱中文

哈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



大家玩的超開心的

尤其是趴弟的弟弟

整個就是Rocker嘛 跳上跳下





我覺得打鼓真的不錯玩ㄟ


不過玩到最後

我越玩越沒力

因為我的手好酸喔

現在連打個字手都在痛


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去趴弟家玩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