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是在飯店玩一整天

看似忙碌但也很悠閒的一天



早上我們先去玩香蕉船還有拖曳傘跟摩托車

香蕉船

我跟婉菁 趴弟 便便 偉哲 呵呵

決定要來翻船

一開始真的很刺激 衝的很快

可是坐著坐著

奇怪了 怎麼就回去了

沒有翻船


我們就跟導遊講

結果我們竟然可以再做一次

哈哈



第二次要翻

速度真的差好多喔

婉菁整個人都站了起來

我們連翻了兩次

我還被人直接壓進水裡

真是太恐怖了



後來我們回到岸上 排拖曳傘

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很喜歡跟女生聊天

害我好尷尬阿

都不知道他們講什麼



在飯店裡

風帆船真的好厲害

明明就是無動力 可是跑好快喔

我跟婉菁兩個默契超好

獨木舟難不倒我們

反倒是俏哥 一直落水

應該是因為重心不穩吧 哈哈哈


中餐 感謝kitty和靜茹的英文能力

我們叫了好多好多東西吃

可是因為他說要一個小時才會到

我跟婉菁等不及 就跑去樓下吃自助餐

沒想到一回來 就吃不完了

在陽台吃東西 真的好悠閒喔

看著窗外的風景

嘿嘿

另外

發生了一件丟臉的事情

我跟婉菁不小心坐到別人的位置

害我們兩個超尷尬的 不知如何是好


之後大家很開心的去吃下午茶

可是因為我不想吃

所以我就拉著婉菁去看別人打排球

結果婉菁被帥帥的服務生搭訕了

而且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才知道下午不行打排球了 因為要辦婚禮的緣故

結果服務生竟然約我們隔天早上九點來打排球

可惜隔天我們有行程要走

所以就沒有辦法啦~

我只能說婉菁魅力真大

我們跟服務生聊了好久的天

婉菁才回去吃下午茶


而我跑去躺在躺椅上

超舒服的

躺著躺著真的好悠閒喔

好想就這樣一直躺著

搞的我連說話都變的好小聲

害一直叫小冰跟俏哥小聲點

ㄏㄏ



桌上足球

讓人很興奮

俏哥跟林哲軒兩個人

一直在平手

俏哥有一球 笑的大家站不起來

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晚上吃等了很久很久的晚餐

雖然很好吃

但是就是開心不起來




結果回到房間 我跟婉菁又叫了room service的水果跟果汁

還拿去呵呵他們邊玩邊吃

美惠神出鬼沒的 嚇死人了

大家真的都被嚇到了

俏妞跟瓜瓜的還剩20分鐘

超好笑的

我也跟他們鬧的很開心

真正開心你找不到~~~~



今天我自願被瓜瓜殺死

因為我好累喔

一死馬上跟婉菁跑回旁間睡覺

哈哈


一整天都待在飯店

真的很好玩

想休息就休息 想玩就玩

好隨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