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的超好的

電話一響馬上就起床了

ㄏㄏㄏ


要去做美白SPA呢

可是這次沒有按摩有點可惜

我跟婉菁竟然要一起洗大浴缸???


抹在身上不知名的東西

很涼

全身都涼涼的


當按摩師說要沖掉後

我跟婉菁一面洗還一面討論

等等會不會進來在幫我們抹乳液之類的東西呢??

於是偷偷打開門

結果按摩師馬上就說 “ 喘衣膚 ”



雖然沒有按摩

但是聽說美白對我超有效的

一出來大家就說變亮了

ㄏㄏㄏ



咖啡工廠

我不喝咖啡 但是咖啡冰沙吃的很開心

俏妞瓜瓜PINKY小冰還有我

在玩杯子

好多好多圖案ㄚ


明明沒買咖啡 也跑去跟別人湊熱鬧



可可工廠 因為不想喝熱的

所以又把可可給別人喝了

外面的手工藝 不知要買什麼

只買了要送給Christine的禮物



中午 kitty超強的

吃的很開心

不像我跟婉菁 平常吃一堆

結果去那邊都吃不下


Pinky在百貨公司買東西買的很開心

我們到處亂逛

但是真的是越走越便宜呢

後面的海灘很漂亮


回到車上後 看我下載的簡介

才發現 那邊的body shop 竟然只要台灣的半價!!!!!

為什麼沒有去逛到呢??



愛之船風景很漂亮

可是我人不是很舒服 所以都吃不完


便便跟小花的生日

超high的

我被舞者拉進中間 快嚇死了

當下的反應就是把便便拉進來 再退出去

把便便拉進去是對的

他超會跳舞的

小花也不遑多讓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喔


其他不認識的人也玩的很開心

讓人好興奮喔



順帶一提

連女生都很喜歡婉菁

歌手跟舞者都有在對婉菁拋媚眼喔




晚上我們的villa很漂亮

泳池很大

本來泳池看起來很髒

但是我跟婉菁還有趴弟跑去櫃檯問

之後泳池的水就會流動了

真令人開心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