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跟婉菁被施工的聲音吵醒了

我們還想說管家煮個飯怎麼可以這麼吵

早餐還蠻豐盛的

PINKY因為蕃茄而起床


我們的管家人超好的

一直都待在我們這 東收收西收收的

而且都笑笑的

還幫我們去問熱水的事情呢



婉菁跟趴弟一早就去衝浪了

而我們剩下的人換上泳衣

跑去奎哥跟AYU的蜜月套房玩水

我跟小冰還有PINKY穿著沙龍 應該要來拍一張照片的

難得大家一起穿著沙龍說


奎歌的睡相被我拍了起來

因為大家說要吃點中餐

所以就回去洗澡了

就在這時發生了一件讓我好尷尬的事情


我在浴室洗澡時

聽到有叮咚聲

我想說是誰回來了

只圍了一條浴巾去開門偷看

沒想到一開門 就這麼剛好的跟管家四目相接

嚇的我馬上關門跑回浴室

超丟臉的


本來沒有想要去SPA的

可是因為靜茹說很舒服

我跟小冰馬上説也要跟去

哈 超善變的我們兩個




到了烏布

髒鴨很好吃

我跟靜如兩個人吃的很開心

小冰的雞排也不錯

峇里島真的到處都有Potato可以吃呢

後來我們就一面逛一面走去烏布皇宮

那邊開價真的都很誇張

好險我都不想買東西

哈哈

果汁很好喝

真的

好喝呢


到了烏布皇宮對面的市集

跟大家會合了

ㄏㄏㄏ


我還把我的水果分給美惠吃了


因為塞車 所以一回到villa我們就要趕快東西放放去做spa

沒想到婉菁人不見了

真的要嚇死我們了


Spa真的很舒服

按的超仔細的

還有敷臉呢

陳小冰說我的臉又白了一層

= =


晚上大家跑來我們這邊喝酒

但是我不喝酒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跑進房間玩bang!!


聽說好像有被服務員說要小聲點

可是因為我們躲在房間

我都不知道呢



我只能說趴弟喝酒真的很好笑

你們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ylv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